珍贵的礼物

 

金边民生中学 五年1班 王泰乐

从出生到懂事,在我的生命里,我收到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礼物。但是对我最重要最珍贵的礼物是两个月前爸爸妈妈给我的礼物。

以前,我学了四年的中文,五年级刚开始的时候,由于家里没有钱交学费,爸爸决定让我停学。那时,我真的很沮丧,但也没有办法。现在,爸爸的工资很高,妈妈的生意也有了好转。他们可以支付我学习中文的费用了。他们就问我:“泰乐,你还想学中文吗?”我迅速地回答:“想!”所以,爸爸带我去以前学习的中文学校报名。学校里的老师还记得我,知道我的中文程度,就安排我去了五年级。

我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回到熟悉的校园,重新学起中文。现在,我已经学了两个月了,已经和新班级的同学建立了友谊,认识了很多新老师,还有我的中文成绩也不错,口语还和以前一样好,忘掉的字,我也再次捡了起来。这让我兴奋不已。我会继续努力,在中文上取得进步。

很高兴有机会可以再学习中文,感谢爸爸妈妈送我这么珍贵的礼物。我会十分珍惜。这是我生命中得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