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我想对你们说

华明学校五下洪美丽

我是一个很爱玩的人,所以学习成绩也不好。但是爸妈不会因为这个嫌弃我,依然很爱我。

妈妈常常,做好吃的,为了让我茁壮成长,但是妈妈反而很瘦。她还带我去买故事书,因为她知道我喜欢看故事书。

爸爸每天送我从家来到学校,爸爸妈妈从来不会吵架,我从没有看过他们生气红过脸。他们每天都在辛苦的工作挣钱,为了一家人的生计,为了我的学习。忙碌的同时不忘了教育我,教我做好人,不要乱拿别人的东西,不要和别人吵架,尊敬老人等等。

有一天,我想去游泳,他们虽然同意了但是还要跟着我一起,因为怕我出什么事情。

有时候学习上遇到我不会的问题,妈妈也会来教我。生活中遇到难题,也是会想到妈妈。

为了我们的这个家,爸爸妈妈付出的太多,他们很辛苦,为了我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默默的努力着。

但是他们不会只在乎我的学习,也不会因为学习打骂我。有一次考试不及格,我难过的哭了,他们反而过来鼓励我。

我很感谢有这样通情达理又开明的父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