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工作

东华学校   昌速贤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但是每个人的未来都不一样。我们看不见自己的未来,但是每个人都会很努力地学习,因为他们都是想找到自己未来理想的工作。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唱歌、踢足球、打排球等等,但是我未来的工作并不是成为一名歌手,也不是足球或排球运动员,而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我认为医生是一个很好的工作。首先,医生可以有一份不错的收入,可以过一个比较好的生活;其次,当自己和家人生病时,医生可以不用上医院,可以给他们和自己看病,没病时,也会注意养生,管理好自己的身体。最后,医生还可以为社会作出贡献,可以帮人看病,让所有人都能健康地成长并过上幸福的生活。如果在未来我当上了一名医生,如果有很多穷人没钱看病,我也会无偿地帮助他,毕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十年后,我二十六岁了,我将是一名远近闻名的好医生,人们都会认识我,而且会称赞我。人们都夸我说:“昌速贤医生很厉害,他是一个好医生,他很帅而且很有礼貌,他不但是一名好医生,而且唱歌也动听,不亚于一名当红歌星。他就像我们的再生父母一般,无偿地为我们看病。每当我出门的时候,他们见到我都会主动向我问好,欢迎我。那时候的生活真的很幸福呢!

有一天,有个老人来找我给他看病,他说他已经病了很久了,但他没有钱去看病,导致病情严重,实在没有办法,只能来找我了。他听说我是再世华佗,医术很高,而且人也很慷概,愿意无偿为人看病。那时我便给他看了病,他非常感激我,我说:“我们都是柬埔寨人,我们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

为了我未来的理想工作,我现在要加倍努力,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可以浪费,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能实现我的理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