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地方

禄山市公立华侨学校六上B班萧文财

我是一个不爱出去玩的男孩,所以我去过的地方也不多。但接下来我想告诉你们一个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答它。

从我家到那个地方骑摩托车要用两个小时,在路上我们会看见各种各样的东西,骑摩托车骑了半个小时后,会看见一片广阔的水田,田里到处都是绿油油的水稻,风一吹水稻会摇来摇,去好像仙女在跳舞一样美丽。再往前走还会经过一座长长的桥,过了桥之后,路两边还有很高大的树整齐地排在路两边,即使中午太阳很大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很热。从这里再骑一小会就到答它了,其实答它是一座山,在山脚那里有很多的小卖部,卖着各种各样柬埔寨的水果。

快到中午了,太阳越来越大,我也感觉越来越热,我就马上去问一位阿姨“这里的瀑布在什么地方?”她说“在山腰就会看到”。我一听阿姨这样说,我就马上往山上爬,爬了5分钟都还没有见到瀑布,只听到沙沙的水声,我不停地爬,沙沙的声音也越来越响,终于爬到山腰了,因为太累了,还没看到哪里有水呢,我就累得把眼睛闭上躺在一块石头上休息了。过了一会感觉到不累不热了,我又迫不及待地起来,当我把眼睛慢慢睁开的时候,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条美丽的瀑布,我立刻就跑到瀑布下面去玩,在水里玩了半天,很开心,都不想回家了,但天快黑了,怕爸妈担心我又恋恋不舍地回家去了。

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地方——答它,你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又是哪里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