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字号“川麻婆”深受柬中食客追捧

百年老字号“川麻婆”深受柬中食客追捧

【本报消息】中国四川串串火锅百年老字号—川麻婆,在金边钻石岛营业一个月来,深受广大食客的好评。为此,川麻婆还计划在西哈努克省等其他省份开设分店。

川麻婆泥锅涮肚经理刘俊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川麻婆泥锅涮肚特色是鸳鸯锅,多种底料静静的躺在那儿,垂涎欲滴。越宽厚、越干净、土黄色中带点红色的就是上品!几乎每桌必点,两种口味相互搭配,涮完后的口感脆嫩,,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他还表示,川麻婆首家店选在金边钻石岛开设,主要是地理位置极佳,交通便利,人流量大,很适合开设火锅店。

他说,川麻婆受到广大食客的喜爱,因此计划在西哈努克省等其他省份开设分店,估计开设6家以上。让更多人品尝到真正川麻婆口味。

自来到金边后,本地食客都非常热情,而他们对川麻婆的口味很满意,加大了自己对金边开设串串火锅川麻婆的投资信心。

他补充,为响应广大食客的支持,川麻婆从4月25日至5月25日,推出全场7.8折优惠活动,实惠的价格,让客户品尝到不一样的火锅。

据介绍,串串火锅川麻婆泥锅涮肚正宗大片肚,麻婆秘制料,麻辣鲜香,川蜀气息,清汤先喝汤,辣汤先涮肚,并有多种串品随心搭配,健康美味。

经过厨师细心刀工处理及研制,确保每块牛肉香嫩入味,夹起一块放入锅中,数到5,一口下去,脆嫩可口。

串串火锅川麻婆泥锅涮肚串一串,串出欲罢不能,辣得舒服,麻得过瘾,真正舌尖上的好味道。大片毛肚,吃串先喝汤,秘制小料,绝版好味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