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崇正学校五上吴丽婷

我有许多好朋友,可是我最喜欢的朋友是兴丽沙。她今年15岁了,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她喜欢留又黑又厚的长头发,短黑的眉毛下,有一双灵活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粉红色的嘴唇,一排洁白的牙齿,胖嘟嘟可爱迷人的笑脸,浅褐色的皮肤。她长得很高,有着像铁棍般结实的身材,喜欢上蹿下跳像小猴子一样。哈哈,她就是一个很有趣的小女孩。

为什么我说她是一个有趣的人呢,虽然她是个女孩子,可是她的性格和爱好跟别的女孩子有所不同。每天在教室里头,她很喜欢打打闹闹吵吵扰扰的。当她高兴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张开大大的嘴巴像一只和马刚睡醒的样子,还露出两颗大大的门牙,如果你看到她笑,你也会很自然地跟着她笑的,但是每当她发怒的时候,紧紧咬着嘴唇,瞪着那双大大的眼睛,谁都不敢看她,也不会愿意跟她说话。假如她旁边有桌子或者沙发,她肯定会敲一两下发泄出来,她的脾气有点不好,但他的爱好挺多的,比如看故事书、弹吉他、逛街购物、踢足球,尤其是打篮球,每逢星期天或假日,她常去柬校那里打篮球,打得比男生还好呢!

记得有一天我很想去打篮球,我就问她:“嘿!放学后,你可以教我打篮球吗?”她很乐意地答应了我。可是还没学会就不小心跌倒了,脚还流了很多的血,她看到我受伤了,心里很着急,慌慌张张地送我到医院去。幸运的是医生说我没什么大事儿,只不过皮外伤,吃几次药之后伤口会好起来的。离开医院后她还特意陪我回家,嘱咐我记得喝药,多休息。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才明白,什么叫好朋友,真正的了解了它的意思。朋友在遇到的时候能互相帮助,我很高兴能跟她交朋友,我有一句话要对她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