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学,我快乐

广肇学校  中三下班  许健发

上学是每个人都有的经历。有时候感觉上学很辛苦,而且过程也很漫长,很多人会埋怨。而我却喜欢上学,我觉得上学让我很快乐。

爸妈跟我说,我小的时候,非常调皮,到处搞破坏。在学校,老师都管不住我,上课时我不想进教室,被老师强行拉进教室,我就就开始大哭,怎么哄都哄不好,那是我第一天上学。

从幼儿园到三年级这段时间我的学习成绩并不理想,很多次考试都不及格。不写作业,上课也不专心听课,还经常闯祸。因为我的学习态度很差,常常被老师批评。后来我三年级留班了,爸妈也因此痛骂了我一顿,我很伤心也很害怕。从那天起,为了不再被骂,我开始认真学习,在课上专心听老师讲课。后来成绩就不断地提高,我也开始意识到原来上学这么有趣。

我对学习的态度改变后,在学习中也找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数学,数学是一个神奇的科目,你了解它,学会它,就能体验到它的乐趣;不了解它,他就会让你“哭”,特别在考试时你会“哭”得更加厉害。我以前数学学不好,觉得很难。后来我遇到一位数学老师,他很会教学生。我见到大部分数学老师只会教课本上的知识,可是这位老师和其他老师恰恰相反,他会给学生出各种“奇葩”的难题,他还告诉学生一些解题技巧。在他的教导下,日积月累,我的数学越来越好了。我希望他给我出很多难题,每当我解开一道题目我都开心的不得了,这种感觉是不懂数学的人感受不到的。

学习让我快乐,在学校的生活也让我很快乐。

我的性格很热情,开朗又很幽默,让我在学校交到很多好朋友。每天在学校时,课余时间跟朋友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在学习中寻觅乐趣。学校的朋友带给我许多快乐,他们陪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成长

上学让我学到很多知识;让我在学习过程中发现许多乐趣;也让我遇到了知己,让我不再孤单;他还让我快乐成长。

我上学我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