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朋友

崇正学校  五上4  沈金佳

    我熟悉的人非常多,不过除了家里人员之外,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小芳,今年12岁了,年龄和我一样大。他身材苗条,皮肤嫩白,鹅蛋型的脸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红红的嘴唇,十分漂亮,她和我不但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同桌呢!

    我的好朋友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喜欢把东西乱放,一会儿这没了,一会儿那没了,最后总是在他那像鸡窝一样的书包里找着了丢失的东西。可是在学习上,他从不马虎,尤其是她特别喜欢上数学课,因为他认真听老师讲解,难怪数学成绩那么好。小芳有一个优点,他从来不骄傲,而且乐于助人。当我遇到难题,需要请教他,他会很耐心的讲解给我听,直到我懂为止。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忘了带彩色笔到校,他很乐意把他的彩笔放在桌子上和我一起享用。我记得有一次下课的时候,他看到一个小同学跑来跑去的玩耍,一不小心跌倒了,他匆匆忙忙地跑过去把那个小同学扶起来还不停地问他:“痛吗?哪里摔伤了?”

    我的好朋友,小芳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们同在一所学校里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从来不互相吵架,我很喜欢她,我要向他学习,更要和他当“一万年”的好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