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蝉联环球最佳社会责任服务企业大奖

金界蝉联环球最佳社会责任服务企业大奖

【本报消息】凭着深耕多年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服务意识,金界在最近于马来西亚砂拉越举办的“2019年第11届环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颁奖典礼”上,再度摘下“柬埔寨国内最佳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大奖,连续两年蝉联这项荣耀。

这项万众瞩目的环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颁奖典礼,乃褒扬杰出企业持续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典范,贯彻其伦理价值于企业管理,并在企业营运中不忘尊重个人、社群及环境之价值。

环球企业社会责任大奖乃由Pinnacle Group International所发起,如今俨然是世界企业社会责任的黄金指标。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拥有卓越成就的企业,才能在数百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取荣誉。而砂拉越福利、社会和谐、妇女、家庭与学前教育发展部长拿督法蒂玛陈赛明,则在当天负责颁发奖项给环球杰出企业。

金界获此荣誉,彰显了其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企业核心策略之成果,同时不断实践提升可持续性经济发展和协助柬埔寨国家建设的决心。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表示:“能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这代表着金界实现了企业社会责任的另一重要里程碑。自1995年金界创立以来,我们将CSR纳入企业营运方针,关怀社群、雇员、股东甚至慈善遍至柬埔寨。”

“我们将这项荣耀归功于我们的雇员,他们通过金界在2014年创立的‘金界爱心’组织贡献心力,支持和响应公司的各种CSR活动。金界所积极提倡4大CSR支柱,即:教育提升、环境保护、社群关怀及体育发展,至今约有200, 000 名柬埔寨人民因此受惠。”

他也说道:“近期我们积极捐助学习材料和学费给学生、植树绿化、环境保护,以及透过3Rs计划(减少、重用及循环使用),推广环境醒觉运动。”

另外,金界也举办防火安全意识课程,并捐赠灭火器给学校,鼓励青年踊跃参与金界足球俱乐部及与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携手合作促进国家体育发展。

在2018年内,金界爱心在教育提升下,举办了23项活动,协助柬埔寨超过40所学校的14,209名学生;在社群关怀计划下,亦协助17,940名本地弱势群体;而在足球发展计划下,金界足球俱乐部也配合柬埔寨足球协会呼吁,派员为120名教师提供专业的足球指导训练,并惠及超过18,500名学生。在环境保护方面,金界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共节约610千瓦的电源;金界爱心的义工们,一同清理街道垃圾共达418公斤;他们也协助制作443公斤的再循环肥皂,以及种植1, 000棵树苗,为清洁和绿化柬埔寨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