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被欧洲媒体列为东南亚首选旅游地

暹粒被欧洲媒体列为东南亚首选旅游地

【本报消息】2019年,在德国一家旅游网站上,将柬埔寨暹粒省列为东南亚首选旅游目的地。

据德国You Discover旅游网站的消息,在东南亚93个国家旅游目的地当中,暹粒省成为该网站推荐首选旅游目的地,除此之外,金边和马德望省也分别居于第4和第13位。

该网站的评分标准基于历史文化,住宿条件、运输工具,尤其是对当地游客的民意调查。

暹粒省评为满分(10分)、泰国曼谷亚军、新加坡季军、金边市紧随其后,名列第四。

它指出,暹粒省有1300家酒店和约600家餐饮店,住宿费价格合理,一晚平均35美元。

去年,暹粒省接待国际游客250万人次,其中德国游客近1万人次。

它还显示,上述250万名国际旅客,几乎所有人都购买吴哥门票,为国家带来约1.16亿美元的收入,其中约500万美元捐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