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让人美丽

端华学校专二上(1)班  张金玲

  要使一个人显示他的本质,叫他承担一种责任是最有效的办法。

有责任心,让人们感动安全感、做事有责任,让人们觉得很有魅力、而有责任的人,让人们觉得很美丽。

责任是人人必须要有的一种态度,可提升人格。在学校里,每个人都有责任。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他们都有自己该有的一份责任,因为只要有责任我们才可以把每件事情做的非常好。班长是班里的领导也可以说是班里的老大。班长的责任是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遵守校规、做一位好学生。这些事情我们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很难。班里有很多同学,而且每位同学的性格也不同,这个问题让每位班长都感动很忧虑。若他们把这个问题变成一个责任的话,他们会把这个责任做的非常完美。我也相信同学们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心灵。责任,让人美丽。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做事不负责任的人,都觉得他们很丑陋。如果有一位总经理,但做事不负责任,当出现有什么问题时,从来不担当,也不顾别人的感受,这样让人们很厌恶。无论他是谁、他做什么,只要他是个不负责任,人们都会嫌弃他,所以我们要做一位有责任的人。责任是一种高的品格,让人变得很优美。

当今社会,人们都看淡了“责任”这个不可看淡的名词。如果每个人都把“责任”看得像泰山一样重要,那么我们必须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就会让我们每一个人勇敢地挑起自己的明天,让柬埔寨的未来更加和谐、繁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