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民生中学 六年三班 麦速芯

“爸爸”这个词,是这个世界上连二三岁的幼儿都很容易理解的词;但是,世界上的爸爸们却是千奇百怪,各不相同的。有的善良,有的很凶!我的爸爸是什么样的呢?让我慢慢的告诉你。

你们应该都知道吧;柬埔寨的天气是无比的热,而热的一个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晒黑”了。我爸爸的皮肤就是这样的,只要是露在衣服外面的部分,就像漆黑的夜一样。而被短裤遮盖的大腿部分,则时不时的露出面粉一样的白。爸爸的个子高高的,也有点胖;爸爸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安全。

因为妈妈不会开车,所以从小不论去哪里,都是爸爸带我去,于是,我和爸爸的感情日益亲密;因此,爸爸每次外出回来都会给我带来惊喜。

我还记得,在我六岁的那一年;有一次爸爸去陪一个中国投资商考察项目,一去就是半个月;等爸爸回到家的时候,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万花筒。爸爸像变魔术般的“变”出了许多令我垂涎的各种吃食,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印有汉字的。爸爸微笑地望着收捡吃食的我说:“这些好吃的东西都是中国客人送给他和家人的,并希望我们都喜欢。”我快乐的说“我真的太喜欢了,我亲爱的爸爸!”

爸爸虽然爱我,可是有时也会让我害怕;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因为爱上了玩手机,结果什么都荒废了。看见书就打瞌睡,一见手机就眼冒精光;有一天,爸爸下班回来,看见我又在玩手机,就问我“作业做了吗?”我玩的都顾不上回答爸爸,只是点点头;谁知我书包里的一份考卷被爸爸看见了。爸爸看着鲜红的“30”分,脸开始难看了。见势不妙的我丢下手机就逃到床上装睡了。

爸爸是我生命中的英雄,如果没有他,我不会有如此惬意的生活,谢谢你!我亲爱的爸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