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

民生中学 五年1 王泰乐

老师是我们前行路上的明灯,是温暖我们的阳光,是辛勤的园丁。假如我是老师,我会……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努力成为一名令人尊敬的老师,我会认真准备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我会让每节课都有趣,学生们被我的课吸引。上课时,我带领着他们一边学一边记笔记,让他们学会正确的学习方法。课下,我也会用各种方法给我的学生辅导,我希望他们都能得到好成绩。我也会关心学生的心理情况,及时为他们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我还要教给他们做人的道理,在学习前首先要学会做人。还有,我会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我会把我的爱洒向每一位学生,平等地对待每一位学生。

假如我是老师,我想为我的国家做一些贡献。我会去偏远的地方教学,因为那些地方缺少老师,甚至有些地方都有可能没有学校。我去到那里,把我的知识教给那里的学生,他们懂得知识了,才会为社会做贡献,我们的国家才会有新的发展。

我希望长大后成为一名老师,为社会培养出有才能的人,而自己依然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