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三州府公立新民学校  六上  黄冬冬 

 时间像是一个小偷,偷去了我的小学时光。六年的时光就要匆匆溜走了,我们很快要告别母校,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一瞬间的记忆,而在记忆中有太多的遗憾。饿过,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那该多么好啊!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好好学习,仔细、认真听课,要改掉一些小毛病,不要让老师每天都为我操心。那时候,老师每天都说我,上课的时候都是第一个让我回答问题,我心里觉得“唉!这老师好烦啊!”现在,我才知道老师这么做是为我好,但是现在迟了,那位老师已经不在这里教书了,最后只剩下记忆里模糊的背影,想道歉也是不可能了。唉,心塞啊!以后,我不会做这样的事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每天都要来学校早一点,帮同学们打扫卫生。我们都是一个班的学生,所以我们要互相帮助。因为快要毕业了,有的同学也不在这里读了,所以我们更要珍惜跟每一位同学在一起的时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小学的记忆真的很美好。唉,时间啊,你为什么这么小气啊!如果你能复返,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该多好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