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个姐姐

广肇学校 中一下 庄顺安

俗话说老师是我们第二个亲人所谓的第二个亲人就是指教育我们的老师们,从小到大我遇到各式各样的老师,有幽默型的,严格型的,开朗型的,还有特别凶的,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我第二个姐姐

这学期我们班来了新的一位班主任,第一天上课我们都乖乖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新班主任的到来,只见一头乌黑的头发站在门前,缓缓地打开门,嫩嫩的脸颊,水汪汪的眼睛,文采精华的短发,个子矮矮的,还蛮可爱的嘛,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一进来就凶神恶煞的看着我们,然后大声喊着上课,果然人不能只看表面,我们敬礼后,老师便向我们自我介绍,原来叫郭老师啊!名字,外表都蛮好的,但脾气就不好说了。刚开始还是保持着警戒,慢慢地摸索着,原来郭老师的脾气还蛮好的嘛,他就像是一直沉睡的猛兽,你对她好,他就对你好,但如果你敢反抗,那你就死定了,说着还是蛮恐怖的。郭老师上课时总是喜欢和同学们互动,久而久之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位新来的老师。记得有那么一次,我们课上着上着,老师就给我们讲了一个鬼故事,讲着讲着灯突然间就熄灭了,郭老师因为停电的关系,抱着害怕的心情给我们继续讲,突然间我叫了一声,把大家连同老师都被吓到了,我就这样被罚站了。很可惜,如果当时我能拍下郭老师的表情的话就好了,可惜并没有。就因为这样郭老师再也不给我们讲鬼故事了,早知道就不吓他了。平时上课时,郭老师都一个字一个字有耐心的给我们讲解,有一次,相同的字被问很多遍后,郭老师脸上表现出了不耐烦,但还是重新在讲多一遍,如果是我的话,我早就把他们痛打一顿了,谁叫他们上课不专心。

郭老师对我们的要求虽然很严格,但结果总是美好的,郭老师总是像自己的姐姐一样默默的付出,从不哼一声,实在是太伟大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