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多基里省启程守护生物多样性

【本报消息】本月21日,蒙多基里省举办“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庆祝活动,主题为“我们的生物多样性、我们的食物、我们的健康”。柬埔寨环境部副国务秘书、国家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占速玛丽女士和各相关官员等共同参加活动。

蒙多省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

据柬国家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占速玛丽女士表示,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为加强各相关机构、组织、国家和国际伙伴等之间的合作,更有效地保护、管理和发展柬埔寨生物多样性的资源。同时,也提高人们对粮食系统、营养健康系统、生物多样性、生态系统等的认识。

柬环境部副国务秘书表示,今年主题还传达生物多样性为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和福祉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资源,同时也有助于实现其他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恢复生态系统、清洁水源和消除饥饿等。

我们必须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因为生物多样性对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小洁)

蒙多省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蒙多省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