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用户就餐享受15%优惠 柬餐厅发声力挺华为

华为手机用户就餐享受15%优惠 柬餐厅发声力挺华为

【本报消息】继美国总统特朗普把华为公司列入“黑名单”后,下令让受其管辖的8家硬件和软件开发企业切断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其中包括谷歌在内。

随后谷歌立即宣布暂停与华为在专利硬件和软件上的相关交易。

谷歌作出该决定,就意味着华为下一代智能手机将无法获得最新 安卓更新,无法获取 安卓在系统安全方面的重要更新,也无法继续使用谷歌的GMS服务,其中还包含了 Google Play、Gmail 与 YouTube 等应用。此举严重影响到华为的海外手机业务。

因此导致受其影响多家公司也相继与华为解除合作协议,既而让华为手机的销售量大大减少。但尽管如此,依然有很多人,不受此影响依然坚定不移的支持着华为,因为实力!

柬埔寨一家餐厅推出“凡是使用华为手机支付就餐费用的顾客,将享有本店15%优惠活动”该举动受到柬埔寨社会的广泛关注。

该餐厅名为TPR餐厅,位于柬埔寨卜迭棉芷省士芬市。该餐厅老板Phiarom Thy是华为手机的忠实粉丝,在美国对华为公司“拉黑”之后,他便立即在自己经营的餐厅推出了该项优惠活动以支持中国华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