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投资商有意在马德望省投资

捷克投资商有意在马德望省投资

【本报消息】据捷克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消息称,来自捷克的投资商有意到柬埔寨马德望省,以对该省的一些优先投资领域进行投资。

捷克驻柬埔寨大使馆代大使Vlastimil TESAR于5月27日与马德望省省长努拉达那进行会谈时,透露上述消息的。

Vlastimil TESAR大使指出,捷克驻柬埔寨大使馆代表团一行这次到访马德望省,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该省的投资潜力,以及寻求投资合作机会。他指出,通过今天的会谈,主要就农业领域、清洁水、矿物和能源,以及卫生领域等优先投资项目进行交流。

同时,Vlastimil TESAR大使给马德望省努拉达那省长介绍了一些来自捷克的公司,其中包括拖拉机生产公司、农业设备生产公司、太阳能公司、清洁水管理公司、医疗设备供应公司等。

马德望省省长努拉达那对捷克公司有意到马德望省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马德望省的地理位置绝佳,并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所以他呼吁请更多来自捷克的投资公司到来实地考察,更深入了解该省各项领域的投资潜力。(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