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端华学校 专一下1 陈宝玉

在生活中,人生的道路,充满着崎岖的山道。 很多成功者都要经历挫折和遭受磨难,正因为这些阻碍才使得他们走上成功之道。

华罗庚家里贫穷,所以他没有足够的钱读书然后突然得了一场大病变成了残疾人不过他没有放弃,虽然他没有足够的钱读书,但他自学了数学因为他的坚持,他的奋斗最终他成为了中国著名的数学家。 他的经历告诉我不管你遇到什么事情,遇到多大的挫折,你都会坚持度过,还要勇敢地去面对。因为成功不是那么容易走过来的。成功都要经历过多次的挫折。经过多次的挫折华罗庚他最终成功成为了中国着名的数学家。

有句俗话说 : ” 玉不琢,不成器 ” 不经历挫折,怎么能成材呢 ? 所谓的挫折,它像是一种工具,它能让你在遇到它的时候,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去面对。一种挫折就是一种成长, 一种让人成熟迈向久违成功的经历,也许我们都会曾经因为挫折而沮丧,雨过天晴之后,我们最应该感谢就是那时的我们能够坚持,勇敢 走到今天。

在这段路中,你跌倒了,不要指望别人帮你扶起。你失去了,不要指望别人帮你寻回。你只有挫折中不断进取,才能让生命更加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