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

华明学校 六上班 陈丽菁

人在这世界走一遭,都有很多难忘的事,有的快乐,有的生气,有的害怕,有的心酸,我也不例外。

记得我十岁的时候,在学校上课,下课以后觉得肚子饿,便和朋友一起约着去楼下买点东西吃,在小摊旁绕了一圈又一圈,买了好多零食,开心极了,于是抱着一堆零食跑上楼和朋友一起吃。

回去刚好上课了,外面还下起了雨,风夹着雨让我感觉很冷,于是拿起外套准备穿上,这时我才发现外套口袋里的钱不见了。我着急的翻了所有的口袋,还有书桌书包,哪里都找不见。我急坏了,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感觉马上就要哭出来了。我很担心,因为有50美元,而且这个钱是我一点一点攒下来想要买手机的。

放学的时候,我很沮丧的告诉了我的朋友这件事,他们几个都没有回家,而是陪我一起找钱,教室、洗手间、办公室所有我去过的地方都仔仔细细的找了一遍,还是没有。这时我突然想起来,会不会买东西的时候掉在了那里,于是我们一起跑向零食摊,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地上小角落找到了钱,它大概是被风吹到了这里,钱都被雨水打湿了,上面还沾着泥土,不过没关系,晾一晾就又可以用了。

我很感谢我的朋友们,是他们的陪伴和帮忙打消了我内心害怕和担心的心情,我也很感谢他们放学了也不回家而是一直帮我找钱,我会永远记得这件事,也会在这件事中吸取教训:保管好自己的钱,珍惜朋友的情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