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华明学校中三下李海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好朋友,他就像我的哥们,我们情同手足。他的大名叫林财龙,老师叫他林大才子。

他今年15岁,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经常骨碌骨碌转,透出一股隐藏不住地顽皮,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华文老师说他的嘴巴能把活人说死,能把死人说活。

他有很多的爱好,最爱玩手机和踢足球,就是不喜欢看书,这点和我一样,我们俩臭味相投。在成为好朋友之前,我们是一对冤家,一到下课时间我们就打打闹闹,非得分个输赢,正所谓“不打不相识”,我们就这样熟悉了,并且成了要好的朋友。有一次,我们俩因为一点事情吵了起来,吵得面红耳赤,便相互拿起对方的东西来威胁对方,到后来一看,竟然自己拿着自己的东西去威胁对方,我们都大笑起来,从此再也没有闹过矛盾。去哪里玩就一起去,有什么吃的也一起分享。最好笑的是,我们有时竟一起逃学。现在我们已经改过来了,不敢再任性了。

财龙是一个很聪明的人。虽然他很少看书,可是每次考试都在十名以内,问他有什么秘诀,他就说一个词“突击。”大脑太厉害了,我怀疑他有过目不忘的特异功能,要不,为什么我拼尽全力只跑在他前面一点点?他做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见,说出来的大道理一套套的,有时我们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

财龙是个中国通。他祖籍广东,舅舅在广州,经常去广州,所以他的汉语说得很溜,可以和中国的老师随便聊天。他也去过中国的好多很有名的地方,对中国的情况知道的很多。我们了解的中国的好多东西基本上是从他那知道的,我们好羡慕他。他还从中国带回很多好吃的东西给我们。

我很高兴能有财龙这样的朋友,今生今世我们永远是好哥们,彼此珍惜。友谊是一种很美好的情感,我要把它珍藏在我的心中,把它当做一生的财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