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

华明学校六上成淑欢

今年的柬新年,天气特别好,晴有时多云。我跟我的家人一起去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真的太美了,我都没法用语言形容,这个地方就是向日葵公园。

向日葵公园在别的省,我们到了这里的时候是早上八点,天气还不热,上午我们就在公园里看看花、拍拍照、在公园里转来转去,感觉哪里都特别漂亮,怎么都舍不得出门。

从向日葵公园出来,我们坐了两个小时的车回到了家乡,我和哥哥在车上聊了很多事,聊得很开心,因为我自己都记不清楚有多久没和家人见面了,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在金边学习,爸爸妈妈哥哥都在别的地方,为了让我接受更好的教育,爸爸妈妈狠了狠心让我离开他们来到金边学习。

到了家乡以后,我们就立刻去了奶奶家,奶奶一个人在家肯定也很孤单,这种感觉我太懂了。跟奶奶一起吃完饭,我们就一起打扑克,这是全家都能参与进来的好玩的游戏。玩得太开心了,浑然不觉时间过去了很久,就在大家都觉得一直坐着脖子都僵硬了的时候,我们决定去游泳,还顺便吃了很多好吃的。

到了晚上,妈妈带我去吃火锅,很久没有妈妈陪伴在身边了,我像个两三岁的孩子在妈妈身边撒娇,这种感觉真的他,幸福了。

新年我过的很开心,只要有家人的陪伴我肯定每天都开心。但是为了学习,我必须离开他们,所以家人团聚变得格外珍贵。我希望能变成更好的自己将来为他们遮风挡雨。

希望以后我能每天和家人们在一起,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