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柬埔寨纵横国际舞台外交忙

2019年柬埔寨纵横国际舞台外交忙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21日表示,除了与东盟10个国家保持密切关系外,柬埔寨将继续同其他国家和合作伙伴增进友谊和建立友好合作的关系。

他当日通过自己官方脸书专页发文写道:“除了东盟10个国家外,柬将继续与其他国家和合作伙伴增进友谊,建立合作关系。事实证明,总理最近率团访问了匈牙利和塔吉克斯坦。”

鉴于柬埔寨经济繁荣,和平稳定,2019年积极活跃于国际舞台,于区域内国家,以及国际社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回顾上半年,洪森总理马不停蹄忙外交,将一个进步、繁荣的柬埔寨展现给世界。1月20号.洪森总理率领政府高级代表团,启程前往中国北京,展开了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5月28日洪森总理率领政府代表团赴日本,出席了第25届亚洲未来国际会议;

韩国总统文在寅于3月15日对柬埔寨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尼泊尔总理奥于5月13日至15日率领代表团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双方就扩大农业、基础设施和其他领域合作的措施进行讨论。

据外交与国际合作部的通告得知,今(22)日,洪森总理率领政府高级代表团赴泰国,参加在曼谷举行的第34届东盟峰会(34TH ASEAN Summit)。

洪森总理感谢全国同胞们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和平,保证国家的繁荣发展。(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