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忠南指示当局检查并消除泥土散落道路现象

【本报消息】磅湛省省长郭忠南指示属下官员和省当局,必须采取强力措施检查运土和运沙汽车,高效消除泥土或沙子落在道路上干扰运输秩序现象。

24日,郭忠南省长向媒体透露,为有效维护省内街道容貌,地方管辖官员必须对运土或运沙司机的疏忽造成的环境破坏,采取强力应对措施。

郭忠南省长强调,土沙散落满地不但影响道路使用者,同时也破坏城市面貌及环境。哪家公司疏忽导致土沙落地,该公司需负责清理干净。

最后,郭忠南省长呼吁所有运沙或运土的相关公司,积极参与维护道路容貌,保证行车安全、道路通畅。

运输泥土的车辆不得随意改装车厢,不得超重运输,超量装载势必会撒到路面上,需要在上路前盖好篷布,防止风吹导致沙土落地,等以后条件成熟了,需要这些车辆加装GPS定位, 实时监控位置,方便管理运输市场。治理运输乱象, 只依靠罚款不能治理根本,要搞好宣传教育,也要建立一种 制约机制。(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