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0年后的我写一封信

禄山华侨学校        中一上班        冰慧丽

这位最熟悉的朋友:

你好!我是一位非常期待看到你如今成长的小女孩儿。你还记得之前的自己吗?

10年前的你天天都傻傻乐乐的,整天就知道追星,只要哪位男明星长得帅你就会说他是你的未婚夫,你真的很不要脸呢。你最大的缺点就是很幼稚,很容易被打动,容易流泪。但我最喜欢的是能坚持追求梦想的你,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都会坚持下去,你真是一个幼稚又坚强的女孩。你常常提醒自己“世上没有哪块珠宝不用花钱买就会得到,世上也没有什么梦想不用付出努力就会实现它的”你每天都在为梦想付出努力,从来都不会觉得累。

说了这么多你总会有些回忆吧。不知道10年过去了,你还是那样的人吗?不知道你曾经喜欢的东西,如今还喜欢吗?曾经经常陪你出去玩的朋友,如今你们还保持联系吗?还有一件事我非常期待,你的梦想实现了吗?

不管你有没有实现梦想,我只希望你不要轻易放弃它,勿忘初心,请继续努力坚持下去,加油!

如果10年后的你看到了我这封信,麻烦回一下信!我是曾经最幼稚的你。祝你天天开心!谢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