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企业有意在暹粒省投资经济林木

外资企业有意在暹粒省投资经济林木

【本报消息】一家国际企业计划出资2.5亿美元在暹粒省女宫县开发区种植100万棵苗木。

暹粒省副省长杨匹伦于24日与akadiyea lend公司代表举行了会谈。该公司表示希望获得省政府的支持,该项目将参与保护环境、发展社区经济,并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也有效恢复该区的森林面积。

副省长对该公司选择暹粒省作为投资地点表示欢迎,同时省府也会积极作出配合,因公司已有开发情人岛的经验,因此该投资项目也会取得成功。

据Song Saa Collectives公司董事长Rory Hunter表示,该公司在暹粒省投资主要是看到了暹粒省的旅游发展潜力。

他还说,该公司的投资项目,如西哈努克省情人岛项目建成后极具吸引力,尤其是涉及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从岛上到西哈努克海路的运输等环节没有对环境造成影响。

他希望,公司能与当地社区合作,共同保护自然资源和文化遗产,使之更具成效和可持续发展。(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