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智能公交APP上线启用

金边智能公交APP上线启用

【本报消息】金边市公共运输管理局与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于4日在金边市政府大楼举行“City Bus Official ”App正式启用仪式,由金边市长坤盛、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代表、日本驻柬埔寨大使馆代表等官员共同参加。

金边市长坤盛表示,“City Bus Official ”App启用后民众将更方便的使用公共巴士服务,同时也将吸引更多民众使用公共巴士服务。因民众或学生可以知道公共巴士抵达车站的时间,我们也不再需要专门花时间去等巴士。

这是一个有用的社交应用程序,用户下载安装在手机上,可以轻松找到金边市附近的城市公共汽车和巴士站;显示实时总线的位置;显示不同颜色的线条;搜索特定信息;搜索特定的巴士站;按代码编号分享和查找位置代码;快速的性能和漂亮的UI;查询在您选择的旅行时间显示最快,最低票价和较少步行距离的公交路线;估算旅程时间,将历史巴士行程记录和用户步行时间相结合,以便您更好地进行旅行计划;查询下次巴士到达时间;查询行驶巴士当前位置与所选车站之间的实际距离;可以为位置,路线和停靠点以及指定的原点和目的地添加书签以获取点对点搜索;推送通知并将标记的公共汽车站标记为新的客户通知并将该路线的特殊消息推送给用户;显示您的实时位置,显示巴士站导航,配备智能导航功能,搜索附近的巴士路线,引导您到达理想的公交车站。

他说,自从2014年起至今,金边市的公共巴士在市内13条线路提供客运服务。目前的乘客每天26000人到30000人。

“普通乘客的车费每人1500瑞尔/次;僧人、老人、残疾人、工人和学生免费。”(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