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子携220万美元现金入境被扣

韩国男子携220万美元现金入境被扣

【本报消息】两名韩国籍男子携带220万美元现金入境柬埔寨,在暹粒省国际机场被移民局警官逮捕。

执法组是于7日, 在暹粒省国际机场逮捕该两名韩国籍男子,分别为 YOON WONGI 和SONG HYUNHOO 。

警方表示,上述2名韩国籍男子携带220万美元现金从中国香港入境柬埔寨,在暹粒省国际机场被逮捕。

目前,上述2名韩国籍男子被送往暹粒省移民局接受问话,其220万美元现钞被交给暹粒省国际机场海关办事处暂时保存。

据了解,今年4月23日,3名中国籍男子携带352万的美元现钞入境柬埔寨,结果被金边国际机场执法人员逮捕。

3名被告分别Wang Shiping、Wang Lichao、Zhang Jian,他们被检察官以洗黑钱罪名起诉,并下令将其羁押候审。

警方从三名中国男子处起获的352万的美元现钞,由法院决定送往国家银行保管。(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