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领导人与民同在共同走向繁荣富强

政府领导人与民同在共同走向繁荣富强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陆军司令洪玛内上将表示:“柬埔寨王国政府领袖洪森总理和人民党众领袖永远不会放弃人民,一定会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稳定。”

洪玛内上将还说,尽管有政客呼吁国际社会给柬埔寨施压,或者给予经济制裁。但王国政府领袖洪森总理和人民党其他领袖仍然保持同一个立场:领导国家往繁荣发展的方向进军,尽最大的努力服务人民。希望人民不要被受骗上当,或者被任何人煽动和利用。

洪玛内上将近日出席柴桢省遂尊县由韩国政府援建的“蔡刁卫生中心”启用仪式时,如是表示。

他还说,柬埔寨人民需要和平,需要安居乐业。国家的和平能够长久,需要全国人民共同参与维护。铭记黑暗历史的残忍与血性,努力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稳定。

他强调,王国政府致力给全国人民创造就业机会,建设校舍、桥梁、寺庙、医院,将公共服务惠及全国各个省份的人民。

洪玛内上将表示:“维护好国家的和平与稳定是政府当前的重要任务,相信在洪森总理的正确、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