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改革国家安全有效提高

国防改革国家安全有效提高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指出,国防部改革提高了柬埔寨区域内安全与秩序。

14日,狄班亲王前往特本克蒙省出席主持柬王家军宪兵成立第26周年纪念活动时,如是表示。

狄班亲王指出,目前国防安全正不断坚固,紧跟全球安全局势的步伐。

他还指出,由外国当后盾的反对派人士仍然未放弃推翻柬埔寨合法政府的野心,于是王家军和宪兵一定随时提高警惕预防。

狄班亲王强调:“国防安全改革政策正在有效落实,提升和加强武装部队与民间社会的合作关系,以及有效增强国家和区域内的安全与稳定。柬埔寨王家军、宪兵和所有武装力量仍然有更多的责任,预防试图推翻合法政府的阴谋,必须确保国家的和平,给人民保证更好的安全环境。”

据狄班亲王表示,2国防改革国家安全有效提高019年全球局势将继续出现波动、复杂且难以预测。强大的国家之间发起利益冲突,将促使某些地区摩擦升温,几乎引发局部战争。局势从销售军备竞争进入商业战争。

与此同时,互联网安全也成为所有国家关注的问题。随着全球迈入第四次工业革命,迅速地改变了民众的生活和工作习惯,以及改变了商业、生产业和教育业的基础模式。柬埔寨必须机灵的抓住此机会发展国家,杜绝网络的不安全因素。

最后,狄班亲王也敦促全国武装部队、宪兵、警察,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和平、治安和稳定。

他强调,柬埔寨政府最重要的任务是维持社会秩序,加强法治建设,坚持民主,发展经济。(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