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援柬80万美金发展教育

【本报消息】沙特阿拉伯向柬埔寨提供近80万美元,在磅清扬省磅得叻县援建的一栋伊斯兰式教学楼,于23日举行剪彩仪式。

柬埔寨劳工部国务秘书奥斯曼哈桑与沙特阿拉伯驻柬埔寨大使SAUD BIN FAHAD AL-SUWAILEM共同出席剪彩启用仪式。

沙特阿拉伯援柬80万美金发展教育

据介绍,该栋教学楼于2013年5月开始兴建,共有45间房,分别是课室、宿舍、办公室、沐浴室、电视台、义诊室等,总造价79万2050美元,其中沙特阿拉伯政府提供10万美元,其余由沙特阿拉伯民众和慈善组织捐助近70万美元。

奥斯曼-哈桑特使对沙特阿拉伯国家的热情捐助表示感谢,他说,随着柬埔寨的经济不断发展,在柬的伊斯兰教近期的发展形势也较为凸显,尤其是在经济和教育方面。

他还表示,在柬埔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柬埔寨处于自由和平、独立稳定、领土完整状态,各宗教和和睦相处,没有发生过任何宗教纠纷和冲突。(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