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保险业增长强劲 年增长率超三成

【本报消息】随着柬埔寨保险业的迅速发展,预计今年的保险费将增至2.6亿美元。

据财经部日前在保险业论坛暨拓展会议上公布的消息指出,柬埔寨保险业持续增长,尤其是近5年来,其平均年增长率为35%。

柬埔寨保险业增长强劲 年增长率超三成

该消息还指出,根据上述预测,今年的保险费将从去年的1亿9640万美元增至2.6亿美元,增长率为32.35%。

出席保险业论坛的副总理兼财经部部长翁本莫尼洛表示,柬埔寨王国政府多年来开展了各种改革,并正在努力使保险部门的业务达到更高的水平,使其能够继续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为经济发展和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护航。

他还表示,柬埔寨保险业多年来发展迅猛,保险业是金融领域的一环,保险业资金是重要的经济投资力量,缩小了企业投资风险,规避意外因素造成的损失,也弥补了医疗与民生行业发展不足的缺陷,并积极参与了建设国家经济和社会保障网络。(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