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西港抢险一线:暴雨倾城 救灾仍在继续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于8月10日上午带领政府工作组一行抵达西港,着手解决洪灾问题。工作组动用多台机械疏通位于西哈努克市4号分区安蒙村的排水构,以解决城市淹水问题。

谢速帕拉带领政府工作组一行,深入现场检查西哈努克市区洪涝的现象,并立刻动用多辆机械疏通排水构,以最快的速度解决西港淹水问题。

直击西港抢险一线:暴雨倾城 救灾仍在继续

据了解,西哈努克省最近几天内遭遇强降雨侵袭,导致该省的部分地区被洪水淹没,目前已经造成3人丧命,受上万民众灾害影响。

洪森总理表示,受台风影响,包括西哈努克省等多地受灾,他呼吁这些地区的民众提高防范意识,避免意外发生。

直击西港抢险一线:暴雨倾城 救灾仍在继续

洪森总理于8月10日下午在脸书发帖称,据水源气象部预测,受台风和热带季风影响,从10日到16日,沿海地区,特别是西哈努克省和国公省持续出现强降雨。

他表示,最近,一些省份,包括西哈努克省遭遇水灾,洪水肆虐,因此居住在这些地区的民众要提高警惕。

洪森感谢地方政府和当局及时向灾民提供帮助,并指示相关部门时刻保持警惕,以展开有力的救援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