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了祸

端华正校中三上(1)李丽莎

从小到大,我惹过不少祸,然而,我也得到了不少教训。其中有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六年前,我刚十二岁,是个调皮的小孩。有一次我去阿姨家时,跟阿姨聊天,然后她就拿出她的手机来给我看她的旅游照片,而她有些事要做,就进她的房间去了,但她的手机留在沙发上。我看来看去没什么事,我的小脑袋突然冒出了一个坏主意,用她的手机玩游戏。当时,我的英文不好,而网上都是英文,所以我就随便的按。我玩了半个小时,然后妈妈就叫我回家,那时我没有把阿姨的手机一步一步地关好,就着急关机,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时,我一边看电视,一边想到:刚才我把阿姨的手机玩游戏而没有关好,如果她的手机出了什么事,那糟糕了!当时的我,就像一只小老鼠,而阿姨就像一只猫。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妈妈的手机响了,而我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绝对是阿姨打来的,果然阿姨用叔叔的手机真的打来了。她就问刚才我干什么,现在她的手机出现了错误,我就如实的告诉她。幸好我的叔叔对手机十分精通,他就把阿姨的手机弄好了,终于没问题了。

当时我被妈妈批评了一顿,并劝告我,不要乱动别人的东西,有些东西是十分重要的,要是弄坏了会造成一些麻烦,我听了妈妈的劝告,知道自己真的惹了祸。

通过这件事,我得到了一个大的教训,做事前要三思而行。再也不能惹这样的祸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