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湖南总商会凝聚力量资助同胞就医

【本报消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中国湖南衡阳出生的邹界华突发脑溢血、全身麻木瘫痪,卧床不起。妻子当即变卖家业筹集近10万人民币赶赴柬埔寨。目前病患在金边宏恩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已有所好转。

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及湖南商会的帮助下,湖南商会正在筹备回中国治疗和抢救生命的积极方案。

本月23日上午,柬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协同执行会长叶伟、常务会长李晓菲、陈祖红、商会谢律师等一行前往宏恩医院探病,了解同胞当前病情,以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吴会长等人与宏恩医院院长陈新华就了解邹界华的病情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后,大家便到病房探望病人,并向病人及其家属表示慰问。

吴会长探病时表示,作为商会的一份社会责任,我代表柬埔寨湖南总商会非常感谢各位会员及湖南老乡的慷慨解囊的帮助,对大家崇高的奉献精神我由衷由示赞叹!作为湖南总商会,社会责任只是其中一部分,后续对于商会内部,我希望大家更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把总商会打造成会员共同的温暖的家!合力才会更有能量!再次感谢各位会员及老乡的爱心支持!

另一方面,在吴会长牵头的捐款下,来自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及湖南老乡爱心人士纷纷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募集4万4416人民币。善款已移交病人家属上手。

针对吴会长等湖南老乡爱心人士热忱捐款,邹界华家属也发来感谢信。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同胞和朋友们,并向所有奉献爱心的同胞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