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政党化敌为友为国民带来福音

各政党化敌为友为国民带来福音

【本报消息】蜂巢社会民主党蒙速农多指出,过去的老敌人现已成为好朋友。没有报复,没有仇恨,这对柬埔寨未来是一个福音。

28日,蒙速农多党主席出席最高咨询建议委员会第二次半年会议后,在其官方脸书发帖公布许多与高级官员合影的照片,并附上以上文字。照片中包括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和其他高级官员,

众所周知,蒙速农多党主席是反政府派,经常举办一些反政府活动。2017年底,他因涉及金速卡叛国罪,被传唤到法庭。

蒙速农多党主席在脸书上写道,政治家总是有不同的观点和方向,政治家因以国家利益和人民幸福为主。但部分政治家习惯使用各种手段夺取政权。对不支持自己行为的人总视为“敌人”。

因此,蒙速农多党主席希望所有政治家团结起来,共同建设与发展柬埔寨繁荣。

2018年1月参加乡选落败的蒙速农多先生正式宣布退出政坛,并辞去蜂巢电台台长一职,为年轻一代提供大展才能的机会。想让年轻的政治人物有机会为国家承担起责任。蒙速农多称,其今后的活动将不会涉及政治,仅注重在人道主义上的工作。

总理府发言人于2018年8月表示,参加政府与政党对话会的政党领袖将被委任为洪森总理顾问。其中包括前反对派—-蜂巢社会民主党主席蒙速农多。

各政党能握手言和,一笑泯恩仇,有利于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繁荣,放弃个人追求的价值观,求同存异。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繁荣才会同步发展。(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