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计划进口柬埔寨农产品

【本报消息】阿拉伯计划从柬埔寨大批进口大米、木薯、橡胶及胡椒,为满足阿拉伯市场的需求。

商业部国务秘书庚西通于5日下午接见了阿拉伯驻柬埔寨大使Saud F.M. Al Suwelim,双方就努力扩大两国双边贸易等事宜进行讨论。座谈会上,庚西通希望阿拉伯驻柬埔寨大使号召更多阿拉伯投资者前来进行投资,包括旅游文化领域、经济贸易领域等,以促进两国的贸易和经济合作。

阿拉伯计划进口柬埔寨农产品

庚西通对阿拉伯计划出口石油天然气产品到柬埔寨市场表示支持。同时也呼吁两国相关部门进行两项合作文件的签署,包括贸易、互相投资保护协议。旨在扩大两国双边贸易。

阿拉伯驻柬埔寨大使Saud F.M. Al Suwelim对商业部国务秘书庚西通希望两国签署贸易投资保护协议谅解备忘录,表示支持。

他说,目前阿拉伯需要很多外国劳工,特别是柬埔寨的劳工。我们也计划从柬埔寨进口大米、木薯、橡胶、胡椒等,来满足阿拉伯市场的需求。(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