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盾虫控积极参与西港省政府的蚊虫消杀公益活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绿盾虫控有限公司在吉林省总商会的领导下,于本月6日至7日两天响应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的呼吁,在省内9间学校、省政府办公楼、省教育厅办公楼等近500个课室、办公场所,进行灭杀蚊虫行动,受到了省政府、省卫生厅、教育厅官员的热烈欢迎。

省卫生厅长、教育厅长对蚊虫灭杀工作组的表现表示高度赞赏。他们代表省政府官员、各学校的管理者和学生家长,感谢吉林省总商会和绿盾虫控公司在雨季期间,西港大量爆发登革热疾病的时候积极参与蚊虫灭杀公益活动,积极为学生们预防登革热的传染。

绿盾虫控积极参与西港省政府的蚊虫消杀公益活动

蚊虫灭杀工作组组长来总表示,柬埔寨绿盾虫控有限公司,在吉林省总商会潘茂林会长的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得到了迅猛发展。他说,这两天以来,我们在省政府、卫生厅、教育厅官员的陪同下,在省内进行了蚊虫消杀公益活动而感到荣幸,我们能够为西港的建设出一份力,让西港的孩子有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我们绿盾虫控有限公司愿意和西哈努克省政府联手,消灭蚊虫,净化西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