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户家庭获得土地产权证

【本报消息】本月11日下午,柏威夏省省长巴速万向居住在荔枝县的2个村共587户家庭发放了744份土地产权证,土地总面积为411.71公顷。

587户家庭获得土地产权证

柏威夏省国土规划与建设局官员、各相关机构官员、村长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587户家庭获得土地产权证

据柏威夏省省长巴速万表示,此次获得土地产权证的2个村分别是:金边乡斯罗巴村,共为当地民众发放382份土地产权证;普侬德巴碧乡初村,共为当地居民发放362份土地产权证。

587户家庭获得土地产权证

他称,有了土地产权证之后,民众的土地得到法律的保护,从而可以安心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建造房屋、出售、出租等。另外,他还呼吁当地民众要增强环保意识,不要乱丢垃圾和污染环境,要积极参与改善省市环境容貌。

据了解,截至目前,柏威夏省政府已为1万8558户家庭发放了3万0966份土地产权证,土地总面积为6万0061公顷。(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