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潘多拉启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本报消息】为了迎接柬埔寨一年一度重要传统节日——亡人节的到来,潘多拉珠宝(Pandora)于9月20日下午,在金边市奥林匹亚商场(Olympia Mall)一楼新的潘多拉珠宝分店举行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共同领略秋季新品的精湛工艺和耀目细节,以及开启秋季购物海淘 (Pandora O Collection)的特别活动。

金边潘多拉启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在这秋季购物活动上,潘多拉推出一项和全社会分享爱心的创新,即经过精心手工设计,将带来新款的 Pandora O Pendant 设计系列,其根据消费者的风格灵活搭配,选择钟意的挂件串饰来搭出自己的品味内涵和独特风格。

金边潘多拉启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这时尚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潘多拉的商标“O”字,代表潘多拉珠宝可以符合许多场合的综合搭配的多样性。既可以当成项链戴,也可以当作腰带、挎包垂饰,或者发挥自己的时尚品味穿戴随意搭配。

趁着这个机会,潘多拉给客户带来特别礼物,即从 9月20日到9 月30日,凡是在潘多拉三个分店(奥林匹亚商场分店,金边永旺超市分店,索森区永旺超市分店)消费超过388美元,将会获赠一条时尚手链。

金边潘多拉启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据了解,潘多拉是一家创立于 1982 年的丹麦首饰品牌。在 2017 年初进入柬埔寨市场,而Sandara 公司在 2018 年 8 月获得授权总代理潘多拉产品进军柬埔寨市场。潘多拉奢侈品是男士和女士们最挂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