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被打脸:静观后期!

【本报消息】美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发言人2日出面澄清和解释关于美国西点军校的证书,称校方对所有国籍的学生一视同仁。并表示洪玛内上将所取得的美国高等教育机构证书“货真价实”。

她说:“所有在美国境内大学毕业的校友,当他们完成这些大学的所有课时时,就可以得到相关证书或文凭。”

沈良西被打脸:静观后期!

最近,洪森总理的长子洪玛内上将就沈良西造谣称其在美国西点军校毕业证书乃“伪造”一事邀请沈良西打赌,只要沈良西有足够证据证明其是假冒或伪造的,洪玛内上将自愿辞去军队所有的职务,反之,沈良西必须永远退出政坛,但沈良西并未接受打赌。

洪玛内对沈良西拒绝打赌,表示悲哀,身为高棉人民,而且身为男性,居然不敢捍卫自己所说的言论,真是悲哀至极。

同时,洪玛内还讽刺沈良西,不要把美国驻柬大使馆发言人所作出的上述解释称为“假新闻”或是“外交言论”。不知下次沈良西又会是什么样的借口污蔑他人。(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