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闭门训练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足球队“闭门训练”,以近期内备战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两支球队—伊朗和伊拉克。

据了解,柬埔寨目前处于第二轮C组比赛,分别有:柬埔寨、香港、巴林、伊拉克和伊朗。之前的两场比赛结果是:1比1平香港和0比1败给巴林。

国足闭门训练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至于接下来的比赛,柬国足本月19日客场出战伊朗,本月15日主场迎战伊拉克。

据悉,自从日本前国脚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执教柬国足后,其实力大增,也受到国内球迷的热捧,前两场比赛数万名球迷到场加油打气。

应提的是,40支球队按2019年6月14日公布的世界排名分成5个档次,分别抽入8个小组,每组进行双循赛事。首轮分组赛在2019年9月5日开始对阵上演,2020年6月9日结束。

每组首名球队及4支最佳次名球队,共12支球队,可直接取得2023亚洲杯决赛资格,同时晋身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圈。余下的28支球队中,成绩最佳的24支球队,将进入2023亚洲杯预选赛,争夺决赛资格。(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