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哈利·波特的一封信

 金边民生中学 六(1)班 黄如意

亲爱的哈利·波特:

你好!

我是聪明无比的黄如意。我是一个外表冷静但内心火热,总是充满无数幻想的女孩儿。说到这里,我和你之间还有一个共同的优点,那就是我们都充满了好奇心,脑袋里装满了无限的想象。也是因为这一点,我才特别喜欢你。

哈利,你知道吗?自从我读了很多关于你的故事,就被你深深吸引住了。我多想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习,去看看各种神奇的东西,学会更多魔法,用它去帮助善良的人,帮你和敌人战斗,助你一臂之力,为世界带来和平……

哈利,如果有机会,我真想拜你为师,学习一点魔法。比如自动做作业,自动获奖啦,知识 自己进入脑子啊,那该多好啊!那我不用费力就可以上哈佛大学了。我也很想和你交朋友,虽然我的童年有你的陪伴,但现在我长大了,也变成了高年级的学生,可快乐好像减少了,烦恼也随之增加了。但因为有你,我渐渐变得勇敢。真的,虽然在家的我表面还是安安静静的,但我的内心收获了更多,变得坚强了。遇到困难的我不会总是去寻找别人的帮助,而是先尝试自己努力解决。我以前受一点刺激就会哭鼻子,现在会提醒自己把眼泪收回去。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像哈利一样,不管经历什么都不要轻易退缩。

我还想请你到我家来做客,让你尝尝我妈妈做的好菜,保证你吃了还想吃!                                                                                                                好了,不知不觉跟你说了好多,这就是小迷妹的典型表现。好啦,咱们下次再聊吧。再见喽!

祝你打败敌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