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集体

 

川龙中华学校 三上班 黄文利

每天我到学校之后都会觉得很开心,因为到学校之后能和同学们一起读书、一起写字、一起扫地、一起玩游戏,还可以和老师一起聊天,无论发生再多的事也不怕。

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一起去旅游,有一个同学摔倒了,她的脚扭到了,很疼。我们都很着急,这时老师说:“你们不要着急,你们可以拿上标油来按摩她的脚,过一会儿就好了。”于是我们找来了上标油,每个人轮流给她按摩,直到她不再疼了。

还有一次是我们过六一儿童节的时候,那时候我们班只有18个人报名跳舞,比别的班人少了很多,但是轮到我们班表演的时候我们在下面都高兴的叫了起来,不停地鼓掌。他们舞跳的很好,结束后我们班赢得了一箱汽水和很多糖。我们把糖分给了每一个同学,大家都觉得特别高兴,这虽然不是我们班表现的最好的一次,但是每一个人都参与了其中,大家都很满意。

在这样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里学习,是我最高兴的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