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N“光影城堡”震撼来袭! 打造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本报消息】由MISS AN 传媒公司和加华集团联合举办的光影城堡15日上午在水净华新城区美食宫廷广场举行开幕仪式。

Miss An 传媒董事长杨晨感谢加华集团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感谢各知名品牌的展商参与和支持。感谢百万粉丝对活动的关注。

MISS AN“光影城堡”震撼来袭!  打造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他说,Miss An传媒团队历时一年,为柬埔寨献上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光影城堡,也是规模最大的网红打卡地。

Miss An 传媒CEO安颖女士表示,经过历时一年的努力,我们联合加华集团共同举办东南亚规模最大的网络基地光影城堡,同时亦丰富柬埔寨青少年的文化生涯。

MISS AN“光影城堡”震撼来袭!  打造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由MISS AN 传媒公司和加华集团联合举办的光影城堡活动于1015日至1115日,早上10:00 至晚上22:00,在水净华新城区美食宫廷广场举行。活动以梦幻光影创造出来的文化+现代灯光场景设立出不同主题的五个展馆,将吸引众多青年和游客观光,丰富人们的娱乐生活。参观主题展馆凭票入场,一张入场票3美元。(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