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柬埔寨实居光明行”将在实居省举办

致视力障碍患者的通告文本

为了满足更多柬埔寨白内障患者的复明需要,柬埔寨实居省政府经与中国海南省协商,决定邀请中国眼科专家医疗队,开展“中国海南·柬埔寨实居光明行”义诊,在实居省医院,为当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筛查和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具体安排如下:

光明行
资料图

1、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 为广大视力障碍患者进行免费白内障筛查。
2、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24日: 为经筛查确有白内障并符合手术标准的患者,免费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

此次义诊的中国眼科专家,具有丰富的白内障复明手术临床经验,采用先进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联合人工晶状体植入技术,创伤小,恢复快,基本无痛。大多数病人手术第二天后即可恢复视力并出院。
希望广大民众相互转告,动员视力障碍患者,于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前往实居省医院眼科楼,接受检查并由医生确定免费复明手术的具体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