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宣传发布吴哥公园虚假图片

【本报消息】仙女管理局与国家和国际多家机构展开密切合作,为了吴哥国家公园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现已开始着手将公园进行开发和管理。旨将该世界遗产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旅游胜地之一。

通过保护文化遗产和文化旅游,吴哥公园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对国家经济发展提供了直接或者是间接的贡献,此外也向世界推广高棉文化的璀璨。

杜绝宣传发布吴哥公园虚假图片

除此之外,社交媒体上有宣传和分享与吴哥国家公园现实不相符的照片。与此同时,随意宣传和发布虚假图片可能会使访问者感到困惑,进而取消游玩柬埔寨和吴哥国家公园。

仙女机构发言人隆格索表示,仙女机构除了开展古寺修复工作外,也着重于改善古寺周边的环境,通过种植树木及草坪、重新规划停车场等让当地环境得到绿化和改善。

他称,随意宣传和发布虚假图像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因此他希望民众能够反应吴哥国家公园的真是图片,进行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