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我有一位好爸爸,我的爸爸今年五十岁,他是一名警察。

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个渐渐的鼻子,看起来很帅。他的身高是1.78米,他的体重是80公斤。他的皮肤黑黑的,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他的嘴唇薄薄的,我长得很像我爸爸,不管我们走到哪里,别人都能一眼认出我们是父子。

早上爸爸起床后,他经常叫我起床,当我很懒不想起床的时候爸爸就会批评我,然后带我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后,他就去上班,我去上学。当我骑摩托车去学校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你骑车一定要小心,慢慢地骑,不要着急,过马路要看车。”爸爸对我说的话我都听,我也会按照他说的做。到下午他下班回家,我也到家了,他在家的时候会帮妈妈做家务,比如洗衣服,做饭等。当我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他总会把我的试卷仔仔细细的看一遍;当我生病的时候,他就会送我去医院。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您说:“爸爸,谢谢您的养育,没有您我也不会有今天,我决定努力学习,争取取得好成绩,不让您失望!爸爸,我爱您,您就是我最爱的爸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