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边—我的家乡

广肇学校中一下 张凤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每个人的家乡都各不相同。家乡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如果生命中没有了家乡,那你的生活就失去了色彩,失去了快乐。所以一旦你没有了家乡,你的生命只能活在黑暗里,没有阳光,没有温暖。

每个人的家乡不尽相同,有的人的家乡贫穷落后,而有的人的家乡在繁华的大城市。可是不管家乡在哪,在自己心目中,家乡永远都是最美的。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金边。金边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因为它是柬埔寨的首都。金边的周边环境很干净,所以作为当地人,我们必须帮助国家,让整个城市变得更干净。金边有不足之处,当然也有它的美丽之处。

金边是柬埔寨最发达的城市,在金边有皇宫,皇宫有银色的石头造成。晚上,皇宫亮闪闪的灯光照亮整片街道。很多外国人来到柬埔寨都回来参观皇宫。金边还有很多高楼大厦,有各大现代化超市。除了这些,还有独立碑公园等景点。

过去的柬埔寨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经过全国人民的努力,发展到现在已经很不简单了。现在的柬埔寨已经是一个繁荣昌盛的国家,作为柬埔寨人,我热爱祖国,要为祖国做贡献。要呼吁人们一起来保护环境,让金边变得更干净、漂亮。

美丽的金边,我的家乡就像一堆财富,一辈子也花不完。家乡永远是最美丽的,我们必须去爱护、保护它,让它更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