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香米角逐“世界最佳大米”称号

【本报消息】柬埔寨敲定将由隆多香米代表柬将参加在菲律宾举办的稻米比赛,以争夺世界最佳大米冠军

柬埔寨稻米联盟于10月31日举办大米评鉴会,邀请柬埔寨厨师协会、稻米专家共11名评委参加,以挑选出代表柬埔寨农产品实力的最佳大米。

隆多香米角逐“世界最佳大米”称号

柬埔寨稻米联盟理事会主席洪拉表示,预赛分有三种比赛,即优质香米 (Premium Fragrant Rice)、香米(Fragrant Rice)、长粒白米(Long Grain White Rice)。经过专家评委评鉴后,决定选“隆多大米”,代表柬埔寨“吴哥茉莉香米”(Malys Angkor)大米商标,参加将于11月10日至13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世界最佳大米比赛。

洪拉主席希望柬埔寨大米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世界最佳大米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据了解,柬埔寨香米于2012年、2013年和2014年荣获了世界最佳大米冠军,而2015年、2016年和2017年柬埔寨香米则获得亚军,2018年再次获得冠军。(伟成)

相关新闻